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繁峙县教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毛主席路居伯强纪念馆参观学习

繁峙县教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毛主席路居伯强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年07月19日 15:44:39 访问量:1006







重温入党誓词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了解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激励革命斗志。7月17日,繁峙县教育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教科系统综合党委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赴毛主席路居伯强纪念馆开展“参观革命圣地,踏寻先辈足迹”红色基地教育学习活动。




















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故事


路上,全体党员高歌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等红色歌曲。走进毛主席路居伯强纪念馆,全体党员站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在毛主席塑像前鞠躬默哀,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馆里陈列着战争时期战旗、武器、生活用品等革命遗物,展示着重要领导人的题词题字及珍贵的红色资料,介绍了毛主席当时写下了《再克洛阳后给洛阳前线指挥部的电报》时的历史背景。通过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深刻感悟了革命先烈的高尚情怀,真正地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了党员的工作斗志。





登山瞻仰毛主席像途中










毛主席像前鞠躬默哀


参观结束后,县政府副县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存国同志为大家上了一节特别的党课。他指出,“100年筚路蓝缕探索,100年矢志不渝奋斗。党的百年历程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繁峙教育一路走来,每一步都付出了艰辛努力,靠的是“党建引领、教育为先”的不变初心,靠的是全体党员的模范带头及团结协作;靠的是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希望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中国革命斗争年代中的艰苦奋斗精神,坚定大家的理想信念,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为推进繁峙教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集体合影留念

艳阳依然高照,纪念馆依然那么庄严,那么肃穆,繁峙教科系统的勇士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展览馆内部分场景



编辑:石海龙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繁峙频道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繁峙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