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繁峙县教育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第八次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繁峙县教育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第八次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2021年07月16日 19:42:55 访问量:926





7月14日,繁峙县教育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第八次党史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教科系统综合党委书记、教科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恒志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教科局党组副书记周明国同志组织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并作交流研讨。周明国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反复思考悟,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教科系统综合党委书记王恒志同志在专题学习后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刻领会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百年奋斗的鲜明主题,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内涵,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既带头示范学又推动面上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做到“两个维护”为根本加强政治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建强组织体系,以德才兼备为标准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强化政治引领广聚各方面优秀人才,推动我县教科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石海龙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繁峙频道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繁峙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