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活动 > 繁城中学团委成功举办“中华魂·腾飞的祖国”演讲比赛

繁城中学团委成功举办“中华魂·腾飞的祖国”演讲比赛

2018年12月17日 15:20:03 访问量:411
“中华魂·腾飞的祖国”演讲比赛
    2018年12月13日下午,繁城中学团委在学校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中华魂·腾飞的祖国”演讲比赛。校长尹月恒、相关校领导、优秀教师组成的评委团、各班班主任及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尹校长致欢迎词,他对到场的评委、带队老师、参赛选手表示了热烈欢迎,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历年来繁城中学开展的一系列德育教育活动,阐释了这些活动的重要意义,还向同学们提出了“热爱祖国,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殷切期望。

    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24位选手依次闪亮登场,他们或陈述了近代以来无数仁人志士为中华崛起而不懈奋斗的故事;或讲述了家乡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或抒发了祖国腾飞给国人带来的自豪感;或表达了个人向杰出人物学习的坚定决心……精彩纷呈的演讲,感人肺腑,发人深省,催人奋进……赛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初二208班韩心怡,初一225班 郭梦雪同学斩获一等奖,初二208李坤晔、207班董敏、初一228班王昊哲、226班胡静茹同学喜获二等奖,初二209班马进 、初一221班赵雨晴等同学荣获三等奖,初一尹志宏等同学获优秀奖。
    校长尹月恒 、糜胜龙副校长,杨瑞斌主任和苏秀峰主任登台为获奖选手和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
    此次读书活动的开展,展现了繁城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宣传了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了全校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勤奋学习,争取早日成材,争当祖国栋梁,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的满腔豪情。
学生演讲
学生演讲
学生演讲
学生演讲
评委打分
颁奖
颁奖
颁奖

摄影   李红波
撰稿    江   莹
编辑:康建丽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繁峙频道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繁峙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