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活动 > 繁城中学成功举办七年级“迎新年·展风采”歌咏比赛

繁城中学成功举办七年级“迎新年·展风采”歌咏比赛

2019年01月02日 18:17:20 访问量:1595

歌咏比赛现场

  闻歌起舞颂母校,欢声笑语迎新年。为了进一步深化素质教育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繁城中学团委经过精心策划,认真准备,于2018年12月29日下午举行了初一“迎新年·展风采”歌咏比赛。

初一12个班级参与了本次比赛。本次歌咏比赛题材多样,内容丰富,有体现朝气蓬勃精神风貌的繁城中学校歌《智慧的高山,知识的摇篮》,有热爱祖国、奉献青春的《大中国》、《当那一刻来临》等歌曲,还有《我的未来不是梦》和《让我们荡起双桨》等反映少年追求梦想,不懈努力的歌曲。一首首熟悉的歌曲时而高亢激越,时而婉转抒情,时而柔美动人,时而热情虔诚。歌声阵阵唱响同学们心中的梦想和希望,掀起比赛一个又一个的高潮,表达了他们对学校和生活的热爱之情,展现了繁城学子的朝气与活力!

最终,226班荣获一等奖,222班和225班荣获二等奖,223班、220班和227班获得三等奖。

尹月恒校长致辞

参赛班级演唱

参赛班级演唱

参赛班级演唱

参赛班级演唱

参赛班级演唱

参赛班级演唱

嘉宾献唱

嘉宾献唱

获奖班级与评委老师合影

摄影 康建丽

撰稿 江 莹

编辑:康建丽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繁峙频道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繁峙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