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繁峙县砂河第四小学组织开展听评课教研活动

繁峙县砂河第四小学组织开展听评课教研活动

2024年03月22日 09:52:55 访问量:76

【繁峙县砂河第四小学网讯】教学研究是教育工作者提升教学质量和教育教学科研能力的途径之一。为落实“双减”政策,创设清廉学校,更为了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 在教育教学中,教师需要不断地进行研究,以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同时也需要凝心聚力,共同成长。砂河第四小学开展了2024年春季学期听评课活动。

数学组的老师们采用多样化的教学方式,注重以学生为主体,以“创新激趣”为关键,以“解决问题”为核心,通过学与练等多种方式,使学生体会到学习数学的乐趣。

      各位语文老师在公开课准备之时,精准分析教材,准确把握教学目标、重难点,能合理运用多种教学手段辅助孩子学习语文,展现了一个个和谐、民主、生动富有激情的课堂,课堂上师生配合默契,趣味性的课堂使得整节课引人入胜,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英语组

  课堂上,各位英语老师精心制作课件,优化课堂流程,通过创设情境,合作交流,上台展示等形式组织教学,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课堂教学取得了良好效果。

孙润计、李可两位副校长为青年教师作精彩评课。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播种希望的美好季节,砂河第四小学全体师生将不负春光,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一起向未来。在集体听评课激活了老师们的思维,促进了老师们的交流与合作,还使教师个体和年级组集体得以快速、有效的生成和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努力、团结一致,让教研活动更加扎实有效,让各项工作也都能更上一层楼!砂河第四小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来源:繁峙县砂河第四小学

编辑:石海龙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繁峙频道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繁峙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