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7月17日 17:26:45 访问量:986

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繁城中学紧扣繁峙县教科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充分挖掘境内红色资源,创新活动形式,把“家门口”的红色资源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活教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716日,繁城中学党支部走进平型关大捷遗址、繁峙县伯强毛泽东路居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

沿途中,党员干部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传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在平型关大捷遗址、繁峙县伯强毛泽东路居纪念馆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展厅、了解革命故事,接受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段鸿茹校长激励广大党员教师要赓续红色血脉,坚定跟党走的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热爱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感情转化为奋斗新征程的实际行动。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践行书育人初心使命,把党史教育同教学实际结合起来,在今后教育教学工作中,要依托红色资源,用好红色资源,讲好革命故事,为繁城中学发展勇担重任,共创新业绩。

文:江    莹

图:康建丽

编:康建丽


编辑:康建丽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繁峙频道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繁峙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