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砂河中学召开“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宣讲会

砂河中学召开“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宣讲会

2022年05月18日 09:34:42 访问量:1113



“新思想在山西”

主题宣讲会


近日,砂河中学召开了第一期“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宣讲会,校长尹月恒担任本期宣讲员,全体党员、校领导和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尹校长首先强调了本次宣讲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领会精神,随后紧密围绕“新思想在山西”这一主题,分四个部分展开宣讲。

第一部分,尹校长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表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充分肯定以及对山西转型发展,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的信心和期盼。

第二部分,展示了近年来我省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开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第三部分,介绍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重要论述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对领导干部能力建设的新要求,即从四个方面全方位提升领导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第四部分,结合我县“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尹校长希望大家能够牢记领袖嘱托,乘风破浪、凝心聚力,全面推动繁峙科教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尹校长嘱咐大家要切实把“新思想在山西”这一主题和我县“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结合起来,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来源:砂河中学

编辑:石海龙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繁峙频道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繁峙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