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改动态 > 岩头中心校举办“繁峙名师乡村行”暨 “质量提升工程”项目二级培训活动

岩头中心校举办“繁峙名师乡村行”暨 “质量提升工程”项目二级培训活动

2017年06月05日 15:16:18 访问量:549 作者:元山小学 李香娥

     六月三日,岩头中心校在元山小学举办“繁峙名师乡村行”暨“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二级培训活动,参加这次活动人员有:教育局书记王恒志,教研室主任胡永平,梁少卿、韶光、王兴平及三位名师张鹏飞、冯开恩、韩瑞贤及岩头中心校领导、全体教师,共三十余人。

  教育局组织这次培训是为进一步引深“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培训活动,提升“繁峙名师”、“课改杰出教师”、“课改引头人”专业素养和教育情操,搭建城乡教师送教帮扶、交流沟通、师德引领的平台,同时落实“繁峙县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工作,发挥“繁峙名师”、“课改杰出教师”、“课改引头人”的专业示范引领和教育情操影响作用。

    苑韶光主任向大家介绍本次培训活动的目的 

培训过程中,冯开恩、张鹏飞、韩瑞贤三位名师分别从“倾注爱心 言传身教 提升自我 帮扶新手”、“阅读路上 我们同行”和“个性化班级操作策略”等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成功经验,韩瑞贤老师还送教到校,讲授了五年级语文《威尼斯小艇》一课,引起参训老师们的强烈反响。

 

名师张鹏飞在演讲《个性化班级操作策略》

 

名师冯开恩在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

 

名师韩瑞贤在与老师们分享阅读教学经验

 

名师韩瑞贤在上示范课

 

领导和老师们在认真听讲座

    局领导们对三位名师的讲座所发挥的引领作用和韩瑞贤老师的示范课及岩头中心校对这次培训活动的安排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

 

教研室苑韶光主任对三位名师的讲座进行评价

  

胡永平主任对三位名师的精彩演讲给予赞赏

 

元山小学孙永红校长对参训教师提出要求

 元山小学孙校长要求全体教师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认真学习,积极交流研讨,吸取精华,填补空缺,提高自己的师德水平和综合素质,不断汲取新鲜血液,实现教学质量均衡发展,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中心校教研员董二平对这次培训作了总结:希望每一位教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学习新教学理念,多与名师交流,使自己的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为振兴我县教育事业努力!

 元山小学    

                                  201763日   

编辑:梁少卿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繁峙频道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繁峙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