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改动态 > 北城中学举办“繁峙名师乡村行” 暨“质量提升工程”项目二级培训活动

北城中学举办“繁峙名师乡村行” 暨“质量提升工程”项目二级培训活动

2017年06月05日 15:16:18 访问量:378 作者:北城中学 贾卫星

        527上午“繁峙名师乡村行”暨“质量提升工程”项目二级培训县级专家团队到北城中学送教下乡。三楼多功能教室座无虚席,繁城镇第二中心校所属五所学校的校长、分管教学工作副校长、教导主任、骨干教师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中心校长高建华做了培训动员,对会场纪律约法三章,要求所有参会教师认真聆听,做好笔记。教研室副主任苑韶光对讲师团队进行了介绍。

培训由一节英语课和三场讲座组成。一节愉快轻松的英语课结束后,赵国老师做了《课程标准与语文试题》的讲座,讲座从中考考查的九个方面诠释了语文课程标准的内涵;刘晓绚老师从《一节历史课谈教学设计》的讲座着重从学习内容分析学习者分析两个方面指出了教学设计的一些策略;张瑞平老师《回归真实的英语课堂》的讲座,用文学性的语言感染浸润了参训教师的心田。让参训教师领悟了课堂的真谛,感受文字的温度与魅力。

韶光副主任对本次培训进行了点评与总结。整场培训秩序井然,参训老师们认真听,仔细记,感觉听自己本土专家的讲座,更利于吸收与应用。

王恒志书记与胡永平主任聆听讲座

高建华校长做培训动员

苑韶光主任介绍团队讲师

赵国教师做讲座

刘晓绚教师做讲座

张瑞平教师和学生互动

 

编辑:梁少卿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繁峙频道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繁峙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