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砂河第二小学全体学生用鲜花和画笔为老师们献礼

砂河第二小学全体学生用鲜花和画笔为老师们献礼

2021年09月10日 21:12:24 访问量:134





师,帅先也;师,效法也;师,典范也。人非生而知之,皆从父从母从师也,父母一生教诲,生死相依,心血浇灌,天地可鉴;师长几年点拨,启蒙发智,造福社会,日月同辉。社会风气,伦理之道,师长厥功至伟。故曰侍师如侍父,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今天,是第37个教师节。繁峙县砂河第二小学的全体学生在这个充满感动和温馨的节日里,用鲜花和画笔为老师们献上了清晨的第一份教师节礼物。

孩子们用心绘制教师节手抄报,描述着对老师的恩情,诉说着对老师的敬爱!

  感谢孩子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位老师,是您们无私的付出让我们有了无比精彩的世界!🍃老师,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与孩子没有血缘关系,却愿意因每位孩子的进步而高兴,退步而着急,满怀期待,助其成才,舍小家顾大家并且无怨无悔之恩人!借此之际,向老师们道声:“老师,您们辛苦了!祝您们健康、快乐、幸福!”







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升旗仪式,弘扬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的伟大信念,并由闫浩奇、李瀚两位同学为了老师们做了国旗下的演讲。

随后,全体学生为老师们献唱《感恩的心》,学生们用爱支持着每位老师的工作,老师们同样用爱滋养着每位社会主义接班人。







一幅幅黑板报承载着孩子们对老师们的认可,更承载着每位教师砥砺前行的态度,用心培养的责任和老师们对教育的高度热情。

九月,因为有这样一个节目,而让人充满感动。一个心怀梦想的人,会执着努力,为实现心中之梦而无怨无悔:一个心怀梦想的人,也会变得激情澎湃、魅力四射,因为积极进取成为了中国梦的新常态,会时时刻刻传递着正能量——春风化雨一样践行和培育“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人才。





来源:砂河第二小学

编辑:石海龙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繁峙频道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繁峙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