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活动 > 繁城中学召开“九年级学业测评暨创建平安校园”表彰大会

繁城中学召开“九年级学业测评暨创建平安校园”表彰大会

2019年01月08日 17:09:24 访问量:515
“九年级学业测评暨创建平安校园”表彰大会
     2019年1月7日下午,繁城中学在综合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九年级学业测评暨创建平安校园“表彰大会,校长尹月恒,副校长糜胜龙,教务处主任杨瑞斌,初三年级主任韩健及全体初三师生参加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序幕。100余名在繁城中学2018-2019上学年九年级学业测评及”创建平安校园”活动中涌现出的刻苦学习,勤于思考,敢于争先,成绩优秀,思想进步的同学登台领奖。
     初三年级主任韩健,副校长糜胜龙,教务处主任杨瑞斌,优秀教师代表师小燕先后发言。
     尹月恒校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了阐述此次活动的重要性,然后对九年级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最后对下一阶段亟待完成的学习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说,目标是前进的灯塔,勤奋是成长的阶梯。不勤奋,理想只能是幻想和空想。但勤奋并非只是简单的忙忙碌碌,还需要常常反思。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发挥榜样和示范作用,引领全校师生刻苦专研,奋发进取,从容自信,一起加油努力,争取在中考中考出好成绩,为自己出彩,为繁城争光!
杨瑞斌主任宣读获奖名单
获奖同学
获奖同学
获奖同学
获奖同学
获奖同学
教师代表师小燕发言
获奖同学
获奖同学
学生代表发言
尹月恒校长总结发言

摄影 康建丽

撰稿 江 莹

编辑:康建丽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繁峙频道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繁峙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