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活动 > 砂河中学开展第二届青年教师赛课活动

砂河中学开展第二届青年教师赛课活动

2020年11月05日 08:57:30 访问量:220
天更加寒冷了,青年教师赛课活动转眼间已来到了第五日,活动虽接近了尾声,但大家的热情却没有丝毫的减退。


历史组   《鸦片战争》

化学组

11月4日下午共有历史化学两门学科的六位教师进行了赛讲。化学教师通过实验原理、实验步骤、实验检验三个环节以及突出重点的方式,把制取氧气的实验讲解得条理清晰,简单明确。历史教师从背景、时间、政治、经济、影响等方面出发使得复杂的第二次鸦片战争变得简洁易懂。通过今天的赛讲,我们能够看出这六位教师都具有出色的教材解读能力和优秀的学科专业素养,他们用最恰当的教学方式给我们呈现了近乎完美的课堂。


芝兰玉树生于庭,则喜不自胜;明烛春蚕兴于校,则未来可期。相信拥有这些优秀青年教师的砂中,必会再创辉煌。


编辑:石海龙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繁峙频道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繁峙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