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青春励志 勇毅前行——繁峙中学开展远足植树活动

青春励志 勇毅前行——繁峙中学开展远足植树活动

2024年04月17日 10:24:48 访问量:87

【繁峙中学网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更好激发学生们的拼搏精神,磨砺他们的顽强意志,2024年4月15日,繁峙中学开展“青春励志、勇毅前行”远足植树活动。本次活动由政教处组织,体育组、年级部协助,其他各部门配合完成。活动路线由繁峙中学到岗里村南坡,来回全程16公里,高中部全体师生2500余人参与。

凌晨6:00,全校高中年级42个班级,在各班班主任带领下,于升旗台前集合,举行启动仪式;6:10,随着王存万校长一声令下,各班有序出发。

8:30左右,各班先后抵达岗里村南坡劳动基地。

行“劳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岗里村主任栗国富受牌并讲话


全体师生开始参加植树浇树活动


精彩瞬间

活动结束各年级依序整队,开始返校。

整场远足活动,体育生列队执校旗走在队伍前列,各班执旗手执班旗和活动口号旗在队列前引进,学生们衣着统一、干净整洁、口号响亮,队列行伍紧凑、纪律严明、秩序井然,植树时全校师生齐上阵,挖坑植树、填土浇水、相互配合,尽显我校师生文明、绿色、青春、爱心之精神。

远足是一项富有健身价值和教育意义的校外体育活动,可以帮助学生走出学校、走进社会,使学生在活动中丰富知识、开阔眼界,在游历中锻炼自我、挑战自我,在交往中体验情感、发展友谊,在总结中提升人格、升华精神。繁峙中学通过此次“青春励志、勇毅前行”远足植树活动,培养了学生们的爱国意识、环保意识、集体意识和顽强毅力,是繁峙中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促进素质教育、推进新课标实施的重要组成部分。


文字:栗文秀

图片:魏红光  齐晓梅  栗文秀

来源:繁峙中学

编辑:石海龙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繁峙频道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繁峙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