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今日扶摇借力,明日桃李成阴——繁峙中学英语教师与忻州师范学院合作行动研究项目进行中

今日扶摇借力,明日桃李成阴——繁峙中学英语教师与忻州师范学院合作行动研究项目进行中

2021年10月25日 20:18:05 访问量:932


2021年10月23日,忻州师院外语系主任杨国华老师和公外部徐未芳老师继续对繁峙中学高一英语教学进行为期三年每月四天的常态化指导。









四天时间里,两位专家听课上课共15节次,同时结合多年来应用语言学和英语教学研究的经验,引导教师和学生联系生活实际,主动思考,由浅入深掌握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提升学习能力,享受英语学习的乐趣,两位专家提出的“think aloud,teacher modelling”等理论与英语教学实践相结合,具有极强的操作性和可行性。













指导期间适逢繁峙中学周四举行的常规教研活动,两位专家全程参与,针对英语教学中出现的小组合作问题,就分组人数、分组标准、角色扮演以及其他课堂共性问题提供了专业性的对策和指导,同时杨国华主任还分享了原创微信公众号“用爱浇灌生命”,鼓励老师们在教学中努力思考和探索。









四天时间里,繁中高一英语教师紧紧抓紧这一契机,和两位专家倾情交流,畅谈各自的教学思考和困惑,交流期间,各位老师认真倾听,深入思考,用清晰的笔记记录着自己收获和感悟。





各位英语教师纷纷表示要砥砺奋进、乘势而上,不断巩固和创新学习成果,为繁峙中学打造一支理论先进、专业精湛、锐意创新的英语教师队伍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END

来源:繁峙中学

编辑:石海龙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繁峙频道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繁峙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