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砂河中学荣获2021年全国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繁峙)一等奖

砂河中学荣获2021年全国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繁峙)一等奖

2021年10月22日 18:39:31 访问量:181





    10月16日,2021年全国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暨繁峙县第二届校园啦啦操比赛在我县文化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啦啦操分会、太原市啦啦操协会、繁峙县教育科技局承办。来自全国196支队伍共计40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砂河中学啦啦队荣获2021年全国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繁峙)-公开少年甲组-校园啦啦操-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三套)一等奖。


成绩有多优异

                    CHENGJIYOUDUOYOUYI

    


啦啦操队所有队员们发扬刻苦训练的精神,积极备战,奋力拼搏,将整齐的动作、别出心裁的队形变化巧妙地融入到啦啦操中,最终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一举拿下本组别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指导教师项媛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训练有多刻苦

                   XUNLIANYOUDUOKEKU

队员们利用仅有的活动课时间,协调着训练和学习的平衡,学动作、排队形、练难度,膝盖上的片片淤青见证了她们的刻苦;舞蹈房淋漓的汗水见证了她们的努力;比赛场上自信的笑容见证了他们的成果!比赛的经历难能可贵,一次一次的历练都是自身艺术能力的提高,提高的不仅是运动技能,更塑造了砂河中学学子们坚强不屈、乐观自信的良好品质。



学校有多重视

                     XUEXIAOYOUDUOZHONGSHI


砂河中学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学生的艺术发展,啦啦队得到了学校领导、政教处、各年级组、体育组以及班主任的大力支持,砂河中学校长尹月恒更是多次亲临训练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激发了队员们的昂扬斗志。

      近年来砂河中学结合实际情况,转变办学思维另辟蹊径,着力打造艺体品牌,注重学生的多元发展。校长尹月恒表示,学校是学生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快乐成长、个性发展的乐园,运动、娱乐、心理调适同样很重要。学校目前有足球队、太极队、播音社、美术班、音乐班、舞蹈社、啦啦操队等不同类别的学生社团,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个性的舞台,在发展学生兴趣爱好的同时不断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




来源:砂河中学

编辑:石海龙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繁峙频道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繁峙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