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繁峙县砂河第二小学2024年学雷锋活动实录

繁峙县砂河第二小学2024年学雷锋活动实录

2024年03月08日 15:42:22 访问量:83

【繁峙县砂河第二小学网讯】阳春三月,除了荡漾在身旁的春意,还有一个人,恰似春天一般吹开人们的心扉,吹化人与人之间的冰雪,他就是人民的战士——雷锋。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3月7日,砂河第二小学开展了以“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号召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小先锋。

学校政教处郑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强调安全注意事项。他嘱托全体同学通过本次活动感悟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品格,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接着,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手里拿着各自的劳动工具,昂首挺胸地出发啦!

同学们走出校园,来到位于五台山脚下的憨山文化景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捡拾景区路上、草坪上的垃圾,清扫路面残留枝叶,并对景区多种硬件设施进行擦拭,看,“小雷锋”们干得多带劲!

本次“学雷锋”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孩子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孩子们学会感恩、回报社会的责任意识,促进了良好班风、校风的形成。“学雷锋”,不只是在三月,让我们以三月为起点,把雷锋精神一直发扬下去!


来源:繁峙县砂河第二小学

编辑:石海龙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繁峙频道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繁峙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