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不负春意,“研”途开花——“繁峙名师大讲堂”第36期展示活动在繁峙县逸夫小学举办

不负春意,“研”途开花——“繁峙名师大讲堂”第36期展示活动在繁峙县逸夫小学举办

2024年04月17日 10:04:37 访问量:82

【繁峙县逸夫小学网讯】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4月16日,“繁峙名师大讲堂”第36期展示活动在逸夫小学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繁峙县教育教学研究室副主任李妙先,教育教学研究室教研员王辰燕。

李瑞清老师作示范课

灵动的课堂带给我们艺术的享受,李瑞清老师紧紧围绕教学目标,在教学重难点处绘声绘色,入木三分,学生的心一步步融入到课堂中,确有“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之意。

杨改莲老师做示范课

春之美在于厚积与薄发,教之美在于深耕与钻研,杨改莲老师与孩子们的课堂处处体现着思维的碰撞,不断摩擦出知识的火花,让学生的核心素养真正落地。

郎爱华老师做精彩讲座

整场讲座既有经验的提炼,又有理论的升华,充满着教育智慧的真知与灼见。学会表达不仅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能力。需要在长期的数学实践中去磨炼,让学生成为更好的表达者,数学学习便会真正发生。

作课教师说课


参与活动的教师展开教研

李妙先老师对活动进行精彩点评,指出今天的活动中呈现出的各方各面的教学美,字里行间情真意切,感动人心,言语之中为我们传递了满满的力量。教研是一次灵魂的唤醒也是一次诗意的修行,希望我们于唤醒中迈步,在诗意中成长,共赢共学,齐步前进。

逸夫小学高校长对活动进行总结,对本校教师寄托了厚望,砥砺深耕,笃行致远,在高校长的引领下,全校教师将不断努力、超越,真正做到为理想而教,为创新而教,为未来而教。

颁奖环节


“教”以潜心,“研”以致远,在新课程理念、新课标要求的背景下,我们会在教研之路上砥砺前行、大胆创新,深化课程主题意义、落实数学核心素养,为教育赋能。教无涯,研无尽,研前有准备,研中有碰撞,研后有思考,教育之花会愈发灿烂!


来源:繁峙县逸夫小学

编辑:石海龙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繁峙频道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繁峙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