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书心得 > 前进,腾飞中的南街明德小学

前进,腾飞中的南街明德小学

2018年01月01日 21:10:11 访问量:1621 作者:白国英
           前进,腾飞中的南街明德小学
       山峦魏巍叠苍翠,滹源滚滚谱新曲。立志课改是根本,教科研路为先锋。锐意进取是基础,精神抖擞显神威。这就是——前进中腾飞的南街明德小学。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校园文化,重中之重。政策引领,领导重视。南街明德小学在校长的引领下,全体优秀教师的努力下即将迎来教育课改的春天。南街明德小学是以课改理念为核心,营造读书和娱乐为一体的一所灿烂小学。课余生活丰富,德智体美全开通;琴棋书画有人才,素质教育绽奇葩;中华诵读进教室,师生一齐创梦想;书法文化入校园,妙笔生花有灵感;精美图书作奖励,师生共读齐受益;每个星期做广播,开通校园高风尚;手工制作有创意,彰显才能不虚伪;剪纸艺术有风格,核心价值显神奇;校队歌舞美绝伦,校园一片好景象;重视画报出展板,突出校园文明路;优秀教师出新秀,市县称赞好模范;特色趣味好课程,深化理念变观念;运筹帷幄立目标,做好课改带头人。
       南街明德小学是一所德育、文明、创新一体化的学校。学校以增强教师专业修养为己任,以提高学生全面发展为重点。有文气、有人气、有名气是我校的发展目标;有梦想、有品德、有行为是培养教师的目标;会学习、会感恩、会合作是学生成才的目标。以立足课堂搞课改,提升质量促发展为首要任务。教学设计百花齐放,评课议课与众不同;优秀教师朝气蓬勃,阳光学生大方自信。好奇心,展示欲满足童心童趣,现实心,理想梦激起永恒永远。加强了文化与理念,趣味与活动的“校园阵地”建设,赢得一片辉煌的明天。
         文化引领风尚,知识武装头脑。励志的南街明德小学正是有了出众的校领导和优秀的骨干老师,之所以教研教改蓬勃发展,素质教育争奇斗妍,教育质量捷报频传,撑起了南街一片天。
       平安、书香的南街明德小学,像一个美丽的花园,更像一座温馨的家园,它以浓浓的厚意,呈现在世人面前。和谐、文明的南街明德小学,像一首优美的歌曲,更像一曲悠长的天籁之音,在晋繁大地上空回旋。
南街明德小学是成才的阶梯,是成功的摇篮。
心灵从这里放飞,走向成熟,走向美好。
快乐从这里放飞,走向阳光,走向灿烂。
梦想从这里放飞,走向成功,走向彼岸。
希望从这里放飞,走向世界,走向明天。

编辑:曹国红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走进书香深处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繁峙频道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繁峙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