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活动 > 繁城中学举行初三年级毕业典礼

繁城中学举行初三年级毕业典礼

2019年06月18日 19:59:58 访问量:732
初三年级毕业典礼
   2019年06月17日清晨 ,繁城中学在操场举行了“青春飞扬 扬帆起航”初三毕业典礼,为即将离校毕业生完胜中考擂鼓助威。校长尹月恒、副校长糜胜龙,教务处主任杨瑞斌,政教主任苏秀峰,初三年级主任韩健,初三全体师生及初一初二学生代表参加了庄严隆重的典礼仪式,会议由古乃予老师主持。
   这是全体初三学生在离开母校前参加的最后一次集体活动,也是繁城中学留给所有毕业生最后的记忆。三年来,繁城中学见证了同学们的茁壮成长,同学们也见证了繁城中学的飞跃发展,在朝夕相处的一千多个日日夜夜里,繁城中学与同学们带着梦想和期待携手同行,留下了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和感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了序幕。初三教师代表师小燕发言,她深情回顾了三年师生的共同奋斗历程,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岁月里频传捷报,继续为母校增光添彩。
   优秀学生刘云丹代表同学们说出自己的心声:初中三年,同学们共同度过一段青春的美好航程,今天齐聚一堂,回首初中三年温馨时光,一同开启心灵感恩之旅;一起眺望未来美好生活,一起扬帆人生新的航程。同时她带领全体学生向恩师们饱含深情地说道“老师辛苦了!老师!再见!”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都定格在这一美好而感人的瞬间。
   在此之际,学生们全体起立,向母校庄严宣誓:“铭记校风校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恩师教诲,争做时代精英,今天我为母校自豪,明天母校为我骄傲!”
   校长尹月恒语重心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学校对圆满完成三年学业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同时殷切叮嘱同学们,永远不要等运气,要提前做好准备,找准方向,把握节奏,做最好的自己,在学习中学会感恩,在感恩中学会做人,在做人中学会规则,在规则中学会敬畏,在敬畏中学习成长,在成长中不负生命。
   初二同学的啦啦操《春天里》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百人军体操表演更是赢得全校师生阵阵欢呼。
   出征的战鼓已经擂响,整装待发的学子斗志昂扬!典礼在全校师生深情互送祝福中落下帷幕。毕业生对母校美好的祝愿和初一初二学弟学妹们对毕业生美好的祝福在留言板上,汇成充满了对初中学涯的不舍和走向美好未来的期待。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啦啦操表演
军体拳表演
宣誓
师生留言

       师生留言

摄影 李红波
撰稿 江 莹

编辑:康建丽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繁峙频道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繁峙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