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繁峙县砂河中学举办“中华魂”——毛泽东伟大精神品格主题演讲比赛

繁峙县砂河中学举办“中华魂”——毛泽东伟大精神品格主题演讲比赛

2024年04月08日 10:20:33 访问量:75

【繁峙县砂河中学网讯】有一种精神,穿越历史云烟,历久弥新。有一种怀念,历经时代风雨,更臻醇厚。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4月3日,砂河中学举办了“中华魂(毛泽东伟大精神品格)”主题演讲比赛。

尹月恒校长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讲话。大赛评委有:校长助理,教研室主任杨永升、教导处主任郭志强、政教副主任范海军、教研室副主任白玉彧、党建办主任郄少勇、宣传科主任杨茂林。大赛由砂河中学政教处主办。

奏唱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比赛正式开始。

评委组长杨永升主任宣读评分标准。

海枯石烂,斗转星移,时光的河流冲不淡我们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怀念,因为他让一个民族实现了翻身挺立,让一个国家实现了独立自主。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砂中学子气宇轩昂。他们用铿锵有力的演讲表达着对毛主席的崇敬和缅怀。 

政教处李宁主任献唱《我的中国心》。高亢嘹亮的歌声,传达的是砂中人对祖国的拳拳赤诚和切切祝愿。

尹月恒校长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高度的认可,尹校长指出,此次演讲比赛不仅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毛泽东同志的伟大精神品格,也提高了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学校将继续深入开展“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引导青少年学生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经过一轮轮激烈的角逐,340班王梦佳同学荣获一等奖;320班张萌同学、 331班张鑫同学获得二等奖;323班李力慧同学、321班王昕同学和338班李文涛同学获得三等奖;327班张超等六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怀念,是因为难以忘却;怀念,是为了更好的传承。我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激励一代代砂中学子树牢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让爱国之花绽放在砂中的沃土!

文字|郗悦

图片|杨茂林 田玲凤

来源:繁峙县砂河中学


编辑:石海龙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繁峙频道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繁峙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