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协领导在繁峙综合职业学校调研观摩

政协领导在繁峙综合职业学校调研观摩

2017年04月16日 08:37:04 访问量:268

       4月14日上午,繁峙县政协领导一行40人到我校实地调研职业教育的发展,并召开繁峙县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我校领导陪同参观调研。
      我校乔琰老师为各位领导介绍了学校环境、及学校近年发展的历程。领导一行人走进我校餐厅、宿舍、教学楼,了解学生的校园生活;察看学生上课,全面了解我校教学;并观看了课间操、民乐演奏等活动。


01

乔琰老师为各位领导介绍我校



02

领导一行人参观校园文化墙



03

领导一行人参观学生宿舍环境


      9点25分,政协领导分组到我校59班、60班、66班、68班和69班进行听课。课堂上, 通过教授内容为主线 ,以学生为中心建立自主、合作、探究的学习模式。我校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增强课改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融入教育发展新浪潮。



04

领导一行参观课堂教学




05

领导一行参观楼道文化墙


      政协领导观看了我校爱我中华韵律操,是由北京市推广各校园的广播体操,其中很多动作本身是生活中美的瞬间,对于青少年成长很有帮助。在耳濡目染中让学生们掌握美学原理,并逐渐上升至理性,提到审美观念,培养我校学子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真挚情感。


       10点30分,政协领导在我校会议室观看了民族音乐演奏。筝琴悠扬,笛韵雅致。通过对乐器形制、音色等方面的介绍及现场演奏,领导们更全面的了解佛乐班,并给予我校教学工作的肯定和支持。


       随后,赵校长向政协领导就我校从建校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未来发展的总体思路以及职业教育的发展困境等三个方面作了汇报。
      政协领导十分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学校办学十年的历程,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赵治斌带头的领导班子艰苦奋斗,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付出了努力和艰辛。从现在看来,学校无论是教育教学改革,还是专业对口考试都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我校职业教育快速发展,办学水平持续上升,占据重要地位,形成了各具特色的职教品牌和多元化的办学格局,为我县教育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

     调研后,县政协领导一行人员在我校会议室就我校职业教育的发展,顺利召开了繁峙县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




编辑:左庆玲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繁峙频道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繁峙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