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活动 > 山西省第六届小学数学优质课评选暨送教下乡活动在我县彩璟小学隆重举行

山西省第六届小学数学优质课评选暨送教下乡活动在我县彩璟小学隆重举行

2013年12月16日 22:03:27 来源:繁峙教育局 访问量:510
    12月11日至12日,山西省第六届小学数学优质课评选暨送教下乡活动在我县彩璟小学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个市的12位教学能手齐聚一堂,为我县教师展示了他们最新、最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此次评选活动也是近几年来我省小学数学新课程改革水平最高的一次交流展示活动。
    省教育学会秘书长陈晓力、省教育学会小学数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杨淑萍等10位我省小学数学最高权威专家亲临指导,县教育局局长张占羽、教研室全体人员、全县中心校长、小学校长、教研员、小学数学教师共计200余人进行了观摩听课。
两天时间,12位优秀教师的每一堂课都各具特色、精彩纷呈, 10位省级小学数学权威人士对每一堂课都做了精彩点评,指出了课堂教学的亮点与不足,为与会教师们指明了教学的方向,排除了教学困惑,使大家都受益匪浅。
    活动中,会场秩序井然,我县教师听课认真,给省市领导、作课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陈晓力秘书长、杨淑萍理事长等省领导对彩璟小学学生课堂上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孩子们“善于思考,勇于质疑,乐于展示”学习精神,也充分反映了我县课改开展得扎实有效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此次省小学数学优质课在我县的评选为我县教师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对提升教师的数学素养和业务水平有着重大而深远意义,将极大地推动我县小学数学课改工作,为我县数学课改起到了很好的专业引领作用。


局长在听课


省教育学会陈晓力秘书长对课堂做点评


课堂展示(一)


课堂展示(二)


课堂展示(三)


活跃的课堂气氛


繁峙县彩璟小学教师孙建丽的课堂


课堂小组合作(一)


课堂小组合作(二)
编辑:左庆玲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繁峙频道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繁峙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