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繁峙县教育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主题组织生活会

繁峙县教育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主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6日 19:41:12 访问量:780






7月14日下午,繁峙县教育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科系统综合党委书记、教科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恒志同志主持,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督导组到会指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王恒志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剖析问题情况。全体党员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活泼,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促进,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效果。





教科局党组副书记周明国同志与大家共同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一起查摆不足、接受教育。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当前,教科系统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昂扬状态、奋进姿态全方位推进繁峙教科事业高质量发展。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同志认真听、及时记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部分党员把党史学习与生活实际相结合,查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编辑:石海龙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繁峙频道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繁峙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