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活动 > 繁峙二中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繁峙二中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2021年03月24日 16:00:26 访问量:1186


为了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324日上午,繁峙二中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党员学习党史活动。

党建主任贾爱国首先谈了学习党史的意义,他说,中共共产党在进百年的奋斗历史中,积累了大量的经验,教训,这些都是宝贵的精神财富。通过学习必将增强我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的。

然后,全体党员学习了我党历史的发展脉络;党史的时间脉络。了解了我党在新民主革命时期的五个阶段,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重要的历史事件,取得的成绩,涌现出来的优秀人物。

 最后,全体党员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有的党员谈到,自己虽然是一名共产党员,却从来没有这样比较系统的了解我党的历史,通过今天的学习,更加明白了为什么“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这句话的深刻内涵。还有的党员谈到,学习了党在社会主义建设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内容,感悟颇深,旧中国留下一个经济萧条,百废待兴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在极端困难的情况下完成了社会主义改造,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时期并取得辉煌成就。与过去相比,我们现在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生活在繁荣盛世中,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通过多次党史学习,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平时的工作中要不怕困难,勇挑重担。在实践中磨练自己,努力使自己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教师,优秀的共产党员。

编辑:马志英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繁峙频道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繁峙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