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活动 > 繁峙县教育系统举行2013年“中华魂”(中华美德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比赛

繁峙县教育系统举行2013年“中华魂”(中华美德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比赛

2013年12月19日 19:09:45 访问量:757
 
       本网讯: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领悟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遗产,培养青少年优秀的道德、优良的民族精神和提高中小学生的演讲水平,12月17日上午,繁峙县教育系统2013年“中华魂”(中华美德颂)青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比赛在县教育局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县关工委主任赵治安、县教育局局长张占羽、新华书店副经理刘灵花等领导出席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学组、中学组、青年组三个组别,经过县直各学校层层选拔推荐,共有3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他们围绕“中华美德颂”这个主题,结合亲身经历,描述身边的榜样;或旁征博引,宣扬古今中外的名人事迹。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不时赢得在场领导、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实验小学黄蓉同学获得小学组一等奖,繁峙中学刘姝彤同学获得中学组一等奖,北城街小学教师肖虹摘得青年组桂冠。
       最后,县关工委副主任乔力中向在比赛中获奖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还指出比赛中参赛选手部分跑题的不足之处,他强调演讲一定要紧扣主题,切合实际,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本次“中华魂”主题读书教育活动在县关工委和教育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广大师生的共同参与下,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让“中华魂”教育活动产生更广泛的效应。
 

评委及领导

 

比赛现场

 

深情的演讲

 

局长张占羽为获奖选手颁奖



编辑:冯伟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繁峙频道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繁峙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