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活动 > 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会议

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会议

2014年12月23日 15:32:01 访问量:540

  本网讯:12 月22 日上午,县教育局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会议。县教育局副局长张文生主持会议。县教育局局长张占羽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我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近期主要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研究讨论。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全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当前要做好动员部署、组织学习、讨论反思、专项治理、整改落实等几方面的重点工作。
  局长张占羽希望大家按照工作部署,努力抓好各项工作,完成好各项任务。他就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活动办公室要建立完善各种制度,细化职责,细化任务;二是要明确任务,形成合力,协同推进;三是活动办公室和督导组要抓住重点,统筹推进,使工作有序展开;四是要抓好学习培训。突出培训重点,抓好警示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交流讨论,做好学习笔记。

党员干部在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编辑:冯伟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繁峙频道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繁峙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