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实验小学举行家长进课堂活动

实验小学举行家长进课堂活动

2017年04月22日 08:30:07 访问量:189
    为了加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让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亲身经历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更好地配合学校的教育工作,4月21日,我校开展了首届"家长开放日"活动。340位家长代表受邀走进学校,走进课堂,与孩子们的校园生活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王丽芳老师上数学课
    上午8时30分,家长们纷纷跟随孩子走进课堂,认真聆听教师的课堂教学。
高文瑞老师上语文课
    他们亲眼目睹了自己的孩子在课堂上的精神风貌,脸上不时地露出会心的微笑。
家长们流露出会心的微笑
    课堂上,老师们寓教于乐的方式,使得课堂格外生动、形象、活跃。不少家长感慨:老师们的课堂教学真是丰富多彩!
刘彩凤老师上语文课
温萍老师上语文课
王春艳老师上数学课
    课后,家长们积极热情地与任课老师沟通,眼神里流露出对孩子们无限的关爱。
家长们与老师积极沟通
    课间操时间,家长们观看三年级歌咏比赛。
三年级歌咏比赛
家长们观看三年级歌咏比赛
      课间操后,家长们观摩书法课。
范玉文副校长上书法课
专注的孩子
家长观看学生书法作品
    家长们观摩美术课。
郭志强老师上美术课
白彩燕老师上手工课
    家长们观摩音乐课。
侯素兰老师上钢琴课
学习五线谱知识
李泽星老师上音乐课
下午2时30分,五年级家长代表观看了五年级组诗词大赛。
五年级诗词大赛
家长观看诗词大赛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认真填写了反馈表,对教师执教情况和学校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这张反馈表满载着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更承载着对孩子们茁壮成长的希望。
家长填写反馈表
从家长们填写的"家长开放日"反馈表中的统计结果看,家长们对学校管理和老师的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对老师的辛勤工作发自肺腑地表示感谢。
韩英老师上语文课
认真专注的孩子们
    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增强了家校间的双向交流与沟通,让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了解学校的管理与发展趋势,了解课堂教学和课改动向,从而更好地配合学校,共同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
“家长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左庆玲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繁峙频道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繁峙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